close
呵呵~有件事解脱了 又有事来得烦~我真的放得开吗?
或许只是在安慰自己吧~
要我放开?
难lo~


呵呵呵呵..
我的人生...
没有目标吧?
有?没有...
就算有..
我也没能耐...
我到底为了什么人而活?
烦死啊...
我几时才能为自己?
我能做什么?
我有什么才能?
绝对不是读书...


要考试了?
我却跟书隔离...
哈哈...
是我有病毒...

我还在想他?
我要学会放下的...
可是...
难lo1..
呵呵

try to 放开~
哈哈...
gambate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