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这次真的伤到很深..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吗了..
每次那么精明的我..
竟然...
也掉进这陷阱...

我真的爱你...
好喜欢你...
可是...
真的好痛...
我说不出...
痛死了..
甘愿死了...
就不痛了...
真的...
没话说...
痛...
还是痛..
你不了解的痛..
我常在问...
你还会回来吗?
回来时我该怎么办?
我很怕再面对你了...
可是要是我还爱着你呢?

怕...
痛...
伤...
后悔...
不可能了...
过了...
就算你回来了...
可是住着在我心的是悲伤吧...
祝你幸福?我做不到吧...

你也够绝的...
直接不回我信息...
好啊...
这样也好..
真的很好...
心又碎了..
你听到了吗?碎片声...
我也不小心踩到碎片...
流血了...
流得好痛快...
最好是血和眼泪一起流干...
完了...
就什么都没有..
那最好..
不用烦...

为什么我就是这样?
遇到的都是不好的...遇到了...
却又失去了...
我真的..
没有办法接受...
你说喜欢我的...
却又离开我...
只是为什么要在我喜欢你后...
你才告诉我...
他是你前女友...
"那个每天来找你的华中生是谁啊?"
"她啊...没啦.. ... ... ... .."
结果...如今...你跟他...
好...我输了...

我时常说..
你根本没有喜欢过我..
你总是说有...
你知道为什么我总是那么说吗?
因为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就不会一直让我受伤...
很痛你知道吗?
也不会因为她回来...
你就不要我了...
你不要我了...
你不要我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