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这样. 一切 就当 没发生过 有谁有看过那么狠的天称宝宝吗?

呵呵.
一切过了..
真的...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喜欢你.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讨厌你.
因为你的一句话,你伤了我.
因为你的一句话,她是老婆.

我顿时觉得,我好多余哦.
因为,如果我根本没出现过,
你们.就应该没有阻碍吧...

哈哈,我觉得,我好象是被老天玩弄了.
只是派来考验你和她的爱情.
从头到尾都是多的
我们根本不应该认识.

不应该拿对方号码.
不应该开始.
就算开始,只要你说,只要你对我再好点.
我们可能就是一对了吧...

可是.现在.
说什么.
都没用了.
太迟了.

而我,总算看清你了.
放心,我不会再那么笨了.
你怎样对我,总有一天,我会还你.
先慢慢先.
哈哈.
有谁有看过那么狠的天称宝宝吗?
呵呵~
我是~
因为,

我就是这样.
谁也改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