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么了...
你的心...怎么我抓不到...
也..看不透...

你说你爱我的...
怎么又突然不理我了...
我太过分了吗?
我已经把伤害降到最低了...
难道这样..也伤了你吗?
那...对不起...对不起...
我只是不想害你..
不想你越陷越深...
伤害会更大...
你明白我的心吗?

你不明白...
你只是突然不理我...
只是突然不回我...
我好担心...
别这样...
对不起...
原谅我...

我担心...好担心...
我没话说...
虽然我...
没话说了...
算了...
伤害已经造成了...
一切太迟了...
随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