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选择她了..
我知道...
不用说了..
不用解释了...
我不想听..
你根本在骗我...
如果你真的喜欢我,什么事都改变不了的,知道吗?
就算你曾经喜欢的人回来找你了..
我恨你...恨死你..
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她是谁...
要在你说喜欢我过后..
我也喜欢你后...
你才坦白...
那个伤害...深度...
深不可测..
痛..
真的好痛..
哭...
眼泪流得没感觉...
世界...
没有色彩可言...
无言..真的无言了...

我没有什么好说了..
我输了..
真的..

那女的..一定很好吧...
比我好...比我美..
我现在在哭..
哭也不知道为什么了...

你解释也只是怕我误会你是花心的人..
因为你根本没想到我我的感受..
你根本没有喜欢过我的..
听我说...
你不知道而已..
算了...
就当我也是好了..
我恨你. 最后 结果明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