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很难过...没有他在..我很空虚...我真的喜欢他...没有一个他..我的痛苦没人知...没人分担...
在美的日子都没意义...
因为他永远不知道..
我好喜欢他...
好爱他...

而他..有她...
心里有别人...住不下我...
我只是小角色...
一直烦着他的小角色...

没事..
他要毕业了...
过不久而已..
我不知道我可以继续这样多久..
我只知道..
我真的好想他...
没有他想..
我会因为空虚而死吧...
哈哈...

刚开始我们还有点交际...
也许那是的他有对我心动过吧?...
也许...哈哈...
是我想太多..
毕竟..我看清这个世界了..
这个世界的现实..
没有心里准备的话...
会因为不能接收而...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