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我的好朋友...最好的朋友...
在我心中份量最重的好-朋-友.
骗了我.

哈哈.我认命.因为.她美.
什么歪理啊?@@
美就能骗人?被骗的就是丑的?==
不知道.
总之,她就是骗了我.
哈哈.我很平静哦.
大家都认为我怎么了.
因为.......................
..........................
..........................
..........................
..........................
以我的脾气.................
这件事已有足够的理由,
让我杀人了.@@
可怕==
哈哈.
因为,
我就是这样啊,
不爽我也没办发lo.
(上面有写了¥¥)
哈哈.
可是,
这次,





.


.
为什么啊?
因为刺激过度lo.
最好的解释.
可是,不是~~(哈哈!猜错了吧@@幼稚==)
因为.她是我的好朋友.就算她骗我...
可我不追究.
@@!@#!#$@%^%&^*&)(*)()_(*&*%^#$#@!@
看到这里,
你们一头务水吧?(p/s:找不到务水的务==paiseh)
哈哈.可是我不会说出是什么事的~lalala~~==
哈哈.都说我刺激过度了lo.
paiseh啦~:p

哈哈.那是坏消息.

现在....
好消息来lo!!
hahaha~~
我的老爸爸~
买了新laptop给偶了~
haha~
不过其实讲到来也是他要用啦@@
ceh~
哈哈.

好啦好啦~我很无聊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