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没来发牢骚了...
不是因为就这样把他忘了...
而是不知道怎样面对现在的他...
现在...我们都不说话...
他都不理我...
我朋友都会问:为什么他都不理你?
我都会说:是这样的...习惯就好...以前不是这样的...
还是以前的他好玩?认识我只是好玩?
对我好只是好玩?照顾我只是好玩?
什么???...
我不知道...
只知道想到or听到这些话...
心理总是很痛...眼泪总是很想留出来...

"你说不爱了于是我就承担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阳光很灿烂我却笑不出来
它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我忍着悲伤和无奈
就躲在房间不出来
无法阻挡时间在快转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事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它还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你说不爱了于是我就承担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阳光很灿烂我却笑不出来
它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那动人完美的独白
没说完你就先离开
就算遗憾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事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它还在继续却与你无关...''鸵鸟-元味觉醒


好痛...不只所措...


拜托你...变会以前的你...
我知道...我饶了一圈...
最后...
我还是只喜欢你...

**w*** *an* *** ***k
I LU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