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余...
我是多余的人...
天天做多余的事...


惹人讨厌...
没人爱...
没人管...
lebih lebih...
多余...

你们不知道...
他有多讨厌我.
你们总觉得我跟他很好.
其实不是.
他很讨厌我.
我知道.
他不爱理我.
我知道.
他嫌我多余.
我知道.
他故意躲我.
我知道.
他在偷偷注意我对他的举动.
我知道.
他故意气我.
我知道.
他对每个人都比对我好.
我知道.
他生气我.
我知道.
他不喜欢回我信息.
我知道.
他不喜欢我打给他.
我知道.
他不想交女朋友.
我知道.
他不喜欢我.
我知道.
他不喜欢我打他.
我知道.
他不喜欢我跟他玩.
我知道.
他不喜欢我跟着他.
我知道.
他知道我在装.
我知道.
他知道我在乎他.
我知道.
他知道我想知道他的所有的是.
我知道.
他喜欢跟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知道的...
都是他不喜欢的.
还有什么我可以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dt4eve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